這是我們的第一露!

就獻給廣城被宋爸啦~

雖然裝備缺乏,但小木屋的寢具很好睡舒服!

感謝啟宏、勇仔的邀約,讓我心心念念的露營終於可以成行~

當初聽到有小木屋二話不說直接訂房!

小木屋有下層2間,上層1間(有露台)

  

這次我們入住入住下層靠販賣部這間,覺得很棒!

沒東西吃喝的好去處

   

     

室內有一張雙人上下鋪

我們家4人剛好上噗哥哥睡,荳荳另外睡我們帶的充氣床,睡得不錯,只有到清晨開始扭,可能太冷了

   

 

裡面的兒童設施有 沙坑、溜滑梯、水池

   

 

沙坑內有玩具,工具,可以不用自己帶,剩下行李空間

  

沙坑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水池

我原本以為會有魚,但看起來只剩烏龜😆

  

雖然沒有很多,但寶貝們已經玩得很開心

加上自己有帶一些小玩具,小朋友晚上都很好睡🤣

這邊不大,但是這樣也比較好找小朋友

放心地跟朋友聊天,小朋友玩得也很開心(不會一直聽到被爸爸媽媽在旁邊碎念🤣)

   

 

下午的時候還有手作pizza很棒欸~~

   

   

有得玩,自己動手,還有得吃~~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壯壯荳荳吃得好開心~~

這邊還有提供一台飲水機、一台冰箱可以露客使用~好方便欸!

  

正在燒腦肚子好像有點空虛,忽然來個一台貨車🚚!

哪個門擋一打開,就聞到濃濃的⋯臭味

沒錯是臭豆腐🤣還有我愛的炸肉圓

立刻買來裹腹,為什麼這麼餓呢?

因為我們只記得上裝備,沒有帶⋯食物🤦‍♀️

(有帶一堆零食)

超蠢的啦!還好還有很黑店可以補給一下

到了晚上,趕快帶上2個去洗澡

沐浴和廁所在同一區

   

 

這邊的熱水器很給力,沒有讓我們洗到冷水~~好推歐(我個人非常不能洗到冷水的露營區😅)

而且要推吹風機!因為之前去飯店或是公共區,吹風機都是達新牌黏在牆壁,要一個手指頭按著才可以吹熱風的那種,真的有夠難用,頭髮長,吹倒手指要抽筋,推推推!

  

早上竟然還有兔子跳來跳去,好可愛~~~

  

園區沒有很大,但什麼都有,也都是剛好需要的,重點這個營區顛覆我觀念,沒什麼蟲ㄟ~~

不然我家荳荳可能躲在房間不出門了🤣🤣

這邊垃圾桶很好找!分類做得很不錯

   

 

來欣賞一下環境,和各式的露營設備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開心的露營,和小朋友們都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🥰

相關資訊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香 的頭像
    小香

    小香的部落格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